陵鸢双婕

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_

【偶练×你】黑化占有欲向 Ⅱ

ooc也是我的🍃


小哥哥是你们的🍃



|   ·  朱正廷



你的男友朱正廷,因为活得太精致,长得又帅气,所以人送外号“仙子。”


你和他每次出去都会遇到烂桃花,即使他每次都会耐心说“我爱你。”


可今天你却意外被人表白了,是你同系的大学同学。


你和朱正廷约好一起出去吃晚饭的,他因为行程的原因可能晚到几分钟,你提前去了餐厅等他。


然后碰到了你大学同学,他问你是不是一个人,你准备回答他的,他却认真的对你告白。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朱正廷揽到怀里,他的表情像是要杀人似的:


   “她是我女朋友,请你自重。”


朱正廷面无表情的拉着你回家,今天的他跟以前不一样,你也说不上来。


    “正正,咱不去吃饭了吗?”


     朱正廷回头看了你一眼,冷冷的说道“回家给你做。”


     你们两个一言不发的解决完晚饭,不是你不想说话,只是你家男朋友黑着脸实在太恐怖。


     你默不作声的去洗了个澡,回房间的时候朱正廷已经躺在床上。


    “上来。”他拍拍自己身边空出来的位置。


     “哦。”你回答。


     你刚躺上去,朱正廷整个人就压上来,吻得你晕头转向的,像是发泄自己的情绪。


      “宝贝,你今天被人表白了呢。居然有人不怕死的惦记我的宝贝。”


      朱正廷自顾自的说着,嘴巴亲吻你身体的每一个地方。


      “正正,你以前经常被人表白我都没说什么,今天我第一次被人表白你就生气,太过分了。”


      “是啊,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对你的占有欲是有多强。”


      第二天晚上你睡了,朱正廷身上带着血迹从外面回来,把自己清洗干净,痴迷的盯着你的睡颜。


      “以后再也不能放你出门了。”







|   ·  周彦辰




堂哥从外地来看你,顺便请你和你男朋友周彦辰去喝喜酒。


    你给周彦辰打电话他没接,想到今天早上他说要签几个新人,你男朋友是某个娱乐经纪公司的老板。


    为了让他轻松一点,你干脆就自己去,可是迷糊的你把手机忘在家了。


    你到了和堂哥约定的小餐馆,一晚上你们聊了很多,喝了点小酒,从小时候聊到长大,堂哥也催促你赶紧结婚,你点点头“我家那位忙,过了这段时间我再给他提。”


    周彦辰晚上回到家,家里黑漆漆的,没有开灯,也没有看到你的身影。


   “宝贝~”


回答的他的只有空荡荡的房子,周彦辰拿下他的金丝眼镜,难受的扯了扯领带。


在等待你的同时,喝了点红酒。


看了手表的时间21:45


这个时候楼下有轿车的声音,周彦辰撩开窗帘,看到你从一个男人的车上下来,还一脸高兴的和里面的人说再见。


周彦辰按捺心里的怒气,坐在沙发上等你,手指不停地摩擦着。


你开门发现周彦辰已经到家了,还笑着问他“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


“我要是不回来,就看不到你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胆肥儿了啊!”


你刚想跟他解释,周彦辰就扛着你回房间。


没有任何前戏的进入,你疼得眼泪直掉,就连解释的力气都没有。


“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


你转过头不看他,周彦辰更加生气。


“不说是吧?那今天我就做到你说为止,我告诉过你,别跟其他男人走得太近,因为我会吃醋,我会控制不住自己做伤害你的事情,你为什么不听。”


周彦辰吻去你的泪水,心疼的埋在你的颈窝,狠狠地说着:


“不许再有下一次。”


     


评论(6)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