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鸢双婕

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_

【偶练×你】当你醒来偶像睡你身边


蔡徐坤.


一觉醒来感觉闷闷的,你艰难的睁开眼睛,抬头映入眼帘的是蔡徐坤帅气的脸蛋,你以为自己在做梦,想要掐掐自己,结果蔡徐坤拉住你的手放进被窝“宝贝,外面冷,快进我怀里。”







范丞丞.


睡梦中的你被一个沉重的东西压死死的,你翻了个身,那东西像八爪鱼一样又缠上你,而后你感觉脖子湿湿的,痒痒的,刚要伸手阻挠便听到有声音在说话“唔,这个鸭脖,好好吃。”






林彦俊.


你梦到你的偶像林彦俊了,在梦中你们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林彦俊跟你分手了,你清楚的记得他当时冷漠的表情,朦朦胧胧中你感到身边有人,用手抹了一下眼睛,只见林彦俊一脸委屈的说“老婆,我面包美了啦!”






木子洋.


“哎呦喂,我的屁股!”你还在睡觉,结果被人一脚踹下床才吓得惊醒,你以为在做梦,可这个痛觉实在太真实,你捂住屁股站起来,床上的木子洋却以“大”字霸占了所有位置,还没形象流了一嘴的哈喇子。





朱星杰.


你偶像朱星杰最近多了个外号“胖头鱼”原因是头大,你莫名觉得这个名字和朱星杰意外的搭,还有些萌是怎么回事?梦中你感觉有人堵住你的嘴不能呼吸,你努力睁开双眼,朱星杰装作很凶的说“丫头,平时叫胖头鱼就算了,怎么做梦也说!”


评论(2)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