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鸢双婕

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_

午休时间,你刚回到教室,同桌神神秘秘的凑过来“朱星杰找你,让你现在去天台找他。”

你不确定的问了一遍“朱星杰啊!可我没有惹到他,他为什么找我?”

同桌摊摊手“不清楚,你还是去看看吧,祝你好运喔~”

一路上你都在思考,自己和朱星杰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且有几次还是偶遇,他干嘛突然找自己?

到了天台,你看到朱星杰的背影,想着要不还是回去吧,你刚想转身,朱星杰就回头看到了你。

“过来。”

“你让我过去我就过去啊?”

朱星杰慵懒的靠着栏杆“你不过来,是希望我用暴力解决吗?”

靠,这家伙真不愧是打架出名的。

你慢慢挪步走向他“有……有什么事赶紧说。”

他突然伸手在你面前,你迷惑的问道。

“我没欠你什么吧。”

他声音平淡的说“把你的手机给我。”

你把手伸进口袋,拿出手机“光天化日之下,你想抢手……”

你没说完,手机就被他拿过去,划开屏幕,快速存入自己的电话,顺便用你的微信加了自己。

他把手机还给你的时候,你还不敢相信。

“我说朱星杰大哥,你到底要怎样?”

他径直向你走过去,你不禁想往后退,他拉住你的手腕,表情看不出是认真还是玩笑“做我女朋友。”

……

一时之间你没反应过来,他又重复一遍做我女朋友。

你想甩开他的手,结果他气势逼人的靠近你,近到你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烟味“你不同意,我就不松开。”

长这么大你还是第一次见这么霸道的人,就连告白都要逼着别人同意。

“不是,哪有人像你这样告白的。”

朱星杰这时候冒了一句“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告白?”

我……

这不是重点好吗?

“我们并没有很熟,我只是见过你几次,你喜欢我什么啊?”

“你要是答应表白,我就告诉你。”

不可理喻。

你看着自己的手一直被他拉着,也不是办法。

“好,我同意,你能松开吗?”

朱星杰顿了顿,放开你的手,你揉着被他捏红的那部分,他低头凑到你耳边,声音温润的说。

“那下午下了课,在校门口等我,记得哦,小女友~”

评论(7)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