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鸢双婕

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_

【灵超×你】吃你。

因为忙碌的工作,你已经有好几天没有陪陪你的小男友了。



你打算在回家之前给他买一个小蛋糕,站在橱窗外面突然想起你和他的第一次见面。




那是一个下雪的冬天,你被领导留下来加班,完成工作以后都是晚上是十点了。你走出公司大门,寒风吹得你瑟瑟发抖,在一家面包店门口一个男孩拉住你。



“姐姐,我饿了。”


你一看,这个男孩子怎么长得这么好看,一双大大的眼睛盯着你可怜兮兮的样子。



“弟弟,你爸爸妈妈呢?”



“我偷偷跑出来的,我爸妈没在家。”



你牵着他走进面包店“弟弟,想吃什么自己拿,姐姐付钱。”



“对了,弟弟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李英超,叫我灵超就好。”


“那我送你回家吗?”


灵超低头握住你的一根手指“我没带钥匙,姐姐要不收留我一个晚上吧。”



灵超这一住就是一段时间,还顺利成了你的男朋友。



你回到家灵超还没睡,他正坐在客厅等你。


“喏,给你买的蛋糕。”


“姐姐吃吧,我不饿,姐姐辛苦了。”


“呦,小弟啥时候懂事了!”


你一边吃着蛋糕一边抚顺他炸起的毛发。



“超鹅,你真不吃吗?很好吃诶!”



你不经意的吐了吐舌头,灵超只觉得喉咙发干。



他伸手向你的大腿抚摸着,歪着脑袋吸吮你的脖子,锁骨,眼睛瞟着你起伏的胸前。



“你吃蛋糕,我吃你。”


评论(3)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