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鸢双婕

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_

【林彦俊×你】花店老板

马路对面今天新开了一家花店,老板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台湾人,表面上很高冷,但笑起来会有两个小酒窝。



反正现在店里面也没生意,你就去对面逛逛,刚进门一股花香扑鼻而来,花店老板放下手中的活儿走过来,好听的台湾腔调问你:



“女士你好,请问想买什么花?”



你随便一看,指着满天星说“我要那个。”



“好的,麻烦稍等一下。”



老板娴熟的包着花,你到处看了一下,问他“这个店只有你一个人吗”



“嗯。”



“那你挺辛苦的吧。”



“还好,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工作,再辛苦不也是乐在其中吗?”



你同意的点点头“对了,我是对面那家书店的老板,你要是去买书的话我可以给你打折喔~”



老板抬起头对你笑了笑,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好,有空我会去的。”



就在刚才那一瞬间,你好像听到自己咚咚咚的心跳声。



拿着花回到书店,你拍拍自己胸口



“见鬼了,我居然对一个男生一见钟情。”



从那以后,你每天坐在书店门口看着马路对面花店的老板。



一个星期至少去花店四次,第二次的时候他告诉了你他的名字,叫林彦俊。



有时候会想他想到在纸上写满他的名字。



可能是林彦俊太忙了,他从来没有来过你的书店,你撑着脑袋看着他忙碌的背影,想着这么帅气的男生估计有女朋友了吧。



今天你照常去花店买花,他和你熟络的聊着天,结果他接了个电话,说什么“好,我今天早点回去,等我。”



你假装有事,付钱后拿着花失神的走出去,这还没告白呢就失恋了。



关键是老天突然下起了雨,你上半身都淋湿,晚上回家半夜发高烧,跟你合租的室友连忙把你送去医院,就这样你在医院躺了一天,又回家休息两天。



店员打电话给你请假,你躺在被窝里吃着零食说“等我相完亲你再休息。”



而林彦俊呢,从你没来的第一天就时不时的往门口和对面看,一天都要看个几百次,到第三天你还没出现,他下午关了门去到你店里,随便拿了本书,漫不经心的问店员


“你们老板呢?”


店员没说你生病的事,而是说“我们老板相亲去了。”


第四天你来上班,习惯性的去花店买花,但是花店今天没开门,你忽然想到可能是老板陪女朋友去了吧,你难过的回自己店里。


今天周一,看书的没几个人,你打算中午就关店,就在你整理东西的时候,林彦俊出现了,他好像是跑过来的,声音有些急促。


“你这是要去哪儿?”


“今天有事,怎么了?你要买书吗?对了,你今天没开店诶。”


这时林彦俊从身后拿出一把满天星,眼神认真的盯着你,语气真挚的说:


“可以不去相亲吗?我喜欢你!”


“嗯?”你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


愣了半天才知道他在告白,你睁大眼睛说不出话。


他害羞的摸着后脑勺“没想到,我居然对一个女生一见钟情。”


这台词咋这么熟悉。


“你没有女朋友吗?上次听你讲电话我还以为……”


林彦俊失笑“傻瓜,那是我妈啦。”


“你该不会为了这个,才三天没来看我的吧?”


你结巴的摆摆手“才……才不是呢。”


答应了林彦俊的表白,回到家才发现满天星里的卡片,上面写了一句话。


花不是为花店而开,而我是为了你而来。


评论(3)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