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鸢双婕

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_

你把辞职信交给经理之后,气冲冲的走出林氏集团的大门。

“破公司,破老板,我再也不要来这里了!!!”

你为什么会这么生气呢?原因是在你工作中,你们老板林彦俊对你动手动脚,你承认他是长得帅,而且你有动心过,但这也不是他耍流氓的借口啊!

过了一个星期,你重新找到一份工作,林彦俊也很老实的没有找过你,让你着实过了几天的幸福生活。

可是,新公司的一个新项目和林氏集团有合作,主管让你必须参加,说是增长见识。

晚会布置在林氏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你深呼吸一下,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在你拿点心的时候,所有女生都在讨论“哇,林氏集团的老板也太帅了吧!”

你悄悄转过头,发现林彦俊在独自喝酒,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感觉。

你摇摇头,还是先溜吧,刚刚喝了几口红酒,脸上有点热。

你在酒店的后花园坐着,双手拍拍自己的脸蛋,让自己保持清醒,可眼睛看东西却有些模糊。

“好久不见~”

这个声音,你很熟悉。

林彦俊手里拿着一杯酒,在你身边坐下。

“走开。”

你伸手推他,可怎么也使不上劲。对于林彦俊来说,你这是在撩拨他。

把杯子里的红酒一口饮尽,林彦俊抬起你的下巴,勾唇吻了下去。

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你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

身体无力的靠在林彦俊的怀里,酒精使你慢慢闭上眼睛,在你将要昏睡下去的那一刻,恍惚听到林彦俊说了一句话。

“上次你离开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们一定还会再见,而且会是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再见!”

之后你就感觉自己被人抱起来,没过多久便躺在柔软的床上,后来发生的事情,是第二天你的腰疼告诉你的。

评论(1)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