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鸢双婕

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_

【npc×你】我成了男神们的暗恋对象㈢


陆定昊不情愿的被你拉着去街舞社。

“小芙,你就陪我去吧,我帮你要你女神的微信还不行么?”

上一秒还哭天喊地的陆定昊瞬间变得特狗腿“你说的,不许反悔!!不就是陪你去看帅哥吗,这有什么!”


这街舞社的帅哥还真是成群啊,随便挑一个都是校草,怪不得全校女生就算旷课也要来看。


“小姐姐,这里!!”


黄明昊从另一边向你们招手,搞得所有人往你这边看,啊,真想把头埋到地下去。



黄明昊一点也不矜持的拉着你介绍他们的街舞社,范丞丞立马扯开他拉你的手“黄明昊,男女授受不亲,放开她。”



“呵呵~”这时候你只能傻笑的一闪而过。



蔡徐坤拿着一瓶水走过来递给你“我是街舞社的社长,欢迎你。”



“谢谢,我就是受黄明昊同学的邀请过来看看,你不用客气。”



“所有成员准备,马上开始比赛了。”


你凑到范丞丞身边“什么比赛?”


他简单向你解释一下“battle~”



你和陆定昊坐在一边观看整个过程,期间还偷偷拍了百分九的照片,嗯,这趟也不是白来。


“诶,你喜欢他们之中的谁?给我讲讲。”


陆定昊八卦的眼神在你身上一直游走。

“我……都挺欣赏的。”


“我去,你这胃口还真大,都喜欢啊!”


陆定昊差点把喝下去的水给喷出来。


“今晚我们社团有聚餐,你要一起吗?”


王子异不知什么时候坐到你身边,不管他是爱豆还是学生,他的性格都是如此,让人无法拒绝的温暖。

“还是不用了,你们社团聚餐我去不太好。”


“没事,他们不会在意,你就负责吃就行,有我在。”


蔡徐坤他们也都邀请你,你也就硬着头皮去了,哦对了,还有陆定昊。



聚餐的地方在一家挺大的餐馆,你们20几个人坐了两桌,你跟陆定昊和百分九一起,蔡徐坤跟范丞丞坐你两侧,我的妈呀,你能感觉到幸福围绕着你转。




蔡徐坤贴心的为你倒饮料,范丞丞仗着手长帮你夹菜,“谢谢,我自己来就好。”




你边吃着美食边听他们闲聊,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多有点挤的原因,蔡徐坤跟范丞丞有意无意的靠近你,手臂时不时的碰到你,你也装作没看见。



期间你去了一趟卫生间,出来准备给家里打个电话,电话还没通你的手机就自动关机了,正好碰到要去卫生间的林彦俊,要不跟他借?大脑还没考虑好,嘴巴就说出来了。



“林彦俊,能不能借你手机打个电话?”



他只是看了你一眼就把手机给你往卫生间走去,你给家里报了平安,就在外面等着他。


“喏,谢谢你的手机。”


“不客气。”他还是没有任何表情。


回到位置大家在表演才艺,范丞丞问你要不要来一个,你想回答他“不要。”他却举手说“这位同学第一次参加我们的聚会,让她也来一个吧!”所有人都附和让你表演,你在桌下掐了一下范丞丞的手,他好像比刚才还高兴。



“我要不给大家讲一个冷笑话吧。”


“有一天,富翁他在公园散步,牵着他的狗,突然有一个杀手从草丛里跑出来,拿着枪对着富翁的狗,两枪把富翁的狗干掉了,然后富翁很生气的问杀手,你为什么要把我的狗杀死,杀手冷笑了一声对富翁说,有人给了我两千万,要我取你的狗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的反应比你想象的还要激烈,真有那么好笑吗?不过你好像看到林彦俊笑了,说明他也不是面瘫嘛!



范丞丞直接没形象的笑倒在你身上,蔡徐坤假装拿手挡住嘴巴,你与他视线交汇的那几秒,依然瞧见了他眼角露出的笑意,还带着几分宠溺是几个意思?其他几个也没差到哪儿去。


整个气氛被你带到最高潮,大家都拍手叫好。


“行了,我知道你们是给我捧场,但是有必要这么认真吗?”


你愤愤的喝了一口果汁。



范丞丞一只手搭在你肩上“小姐姐,我们不是捧场,是真的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一晚上也玩够了,九个人依旧默契的送你回家,小鬼和黄明昊叽叽喳喳的说“小姐姐,我们今天算是见识到你的厉害了!”



晚上十点你准备睡了,林彦俊给你发了一条微信。


爱讲冷笑话的八哥: 今天的冷笑话讲得可以,改天和你切磋一下,晚安。


吃货最怕做饿梦: 不敢当,晚安~


林彦俊盯着你的头像看了看,最后才带着两个可爱的酒窝入睡。

评论(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