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鸢双婕

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_

【npc×你】我成了男神们的暗恋对象㈣


天有不测风云,你刚出门没多久,满天的乌云黑沉沉压下来,“噼里啪啦”雨越下越大,地上的积水越来越多,你不得已停留在一家咖啡馆门前,就在你发呆的时候一只手向你递了一张纸巾。


“擦擦吧,不然要感冒的。”


你转头发现蔡徐坤站你右边,伸手接过他手中的纸巾,指尖轻触了他的掌心,让你迅速缩了回去。


“谢谢。”


蔡徐坤向你扬了扬他手里拿着的雨伞“现在雨太大了,等它小点我们再走吧,应该不会迟到的。”


“没事,迟到了有我罩着你,我是班长啊。”


“噗,你还真有意思。”


大概过了十分钟,雨终于停了,你和蔡徐坤向学校走去,一路上两个人有说有笑,不过基本上都是你在说他在听,时不时的点点头或者面带微笑。


“蔡徐坤同学,你有没有觉得我话很多?”


“没有啊,我……挺喜欢的。”


“嗯?”你还在想他说的那句话,头上便多了一只大手,他笑着摸摸你的脑袋“快走吧,不然真的要迟到了。”


那个笑容干净得不带一点杂质,暖洋洋的,像雨后透过云朵投射在大地上的阳光。


你们到了教室正好赶上早读,在同学们的目光下你们回到自己的座位。


王子异用手臂碰碰你,小声的问道“今天没带伞吗?有淋湿吗?你怎么和蔡徐坤一起?”


你一边翻书一边回答他“没带伞,淋湿了一点,我和他是在路上碰到的。”


早读结束你在门口透透气,一个瘦瘦的女生在你们班级门口徘徊了很久,你忍不住的八卦一句“同学,你找谁?”


她支支吾吾的“我找你们班的,王子异。”


你一脸我懂的样子在门口喊了一声“子异,外面有人找你。”


王子异听到你的声音走出去,你指了指那个女生,“她有事找你,我先进去了。”



刚坐下后面的范丞丞用笔戳戳你,“小姐姐,不公平。”


你放下手里的书看着他“怎么了,什么不公平?”


范丞丞和黄明昊环抱着手,两个人满脸不高兴的样子“小姐姐叫子异,却叫我们同学,明明大家都认识,而且又都这么熟了。”



“就是就是。”其他几个人听到范丞丞这么说也围过来附和着。


你哭笑不得的拿书敲了他们两个的脑袋“两个小朋友,丞丞,昊昊。”


“那我们呢!!”尤长靖吃着薯片问道。


“额……长靖,农农,彦俊,小鬼,正廷,坤坤。”你一个一个数着,其他人露出欣慰的笑容,除了林彦俊。



“这样才对嘛,以后大家都是朋友。”


王子异进来你就问他“怎么样了?她给你告白了?你同意没?”



“我拒绝了,我跟她说,我有喜欢的女生。”



“你拒绝了?你有喜欢的人!!身为你的同桌我咋不知道。”



王子异叹了口气摇摇头“上课吧。”



上课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天又过去了,但是,你倒霉了。



在离学校不远处有几个混混要打劫你,真后悔以前没有和闺蜜报跆拳道,你弱小无助的被他们堵在路边,身上仅有的一百块钱也被他们抢了。



就在他们要走的时候,你眼尖的瞅到从校门出来的范丞丞,于是你使出洪荒之力朝他喊道“范丞丞救我!!!”



几个混混也没料到你会叫人,范丞丞听到他的名字立即锁定声音的来源,你又喊了一次,他撒手就跑过来,你不怕死的拦住要走的混混,他们推了你一把,在你以为自己要挂掉的瞬间,却倒在了一个胸膛,范丞丞扶住你的肩膀,带着急切的语气问你:


“小姐姐,你有没有受伤???”


“没有,只不过他们抢了我的钱!!”


“放心,我帮你追回来。”


他拉着你的手让你站在他身后,1米83的身高把你挡了个结实。


“哥几个欺负一个女孩子有意思吗?我都替你们感到丢脸,趁我没动手之前赶紧把钱给我交出来啊,好话不说第二遍。”



“嘿,小子,你让我们交我们就得听你的话吗……”


那个混混还没说完范丞丞就已经出手了,一个回旋踢那人脸上就挂了彩躺在地上,其他两个互相看了一眼就跑了,范丞丞蹲下从混混口袋里摸出你的钱“哼,三脚猫的功夫都没有还敢出来混。”



你接过自己的钱,范丞丞勾着你的肩膀离开,期间你无数次表达对范丞丞的崇拜,“丞丞你太厉害了,没想到你还会打架,以后得改口叫你丞哥了!!!想吃什么,今天我请你。”



正好路过一家超市,他停下脚步向你眨眼,你立刻就明白,两人在里面挑选了好多零食,一人提了一大袋,你抢先买了单“丞哥,这个就算我报答你的救命之恩。”


范丞丞装做毫不在意却笑得灿烂的摆手“小事一桩,不用放在心上。”


他负责任的把你送回家,你感觉身体不适,便早早的睡了,第二天你父母发现你发了高烧就急着把你送去医院,百分九担心的打你电话,你也不接,后来是班主任告诉他们你请了病假,你醒来才看到手机十几个未接来电和微信的几十条消息。



吃货最怕做饿梦: 我已经退烧了,不用担心~


温州贾富贵: 小姐姐,你在哪个医院?我们来看你。


吃货最怕做饿梦: 不用,我输完液就可以回去上课了,等我吧~



你刚出医院大门,九个男生就以男模的姿势站在外面等你,百分九同时出现,对你来说就有硬仗要打,你只能默默地替自己祈祷……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