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鸢双婕

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_

谁才是爱情中第三者 01

在爱情里,最先主动的人最卑微。


胡春杨暗恋陈宥维,同时他也知道陈宥维的白月光是丁飞俊。


胡春杨很容易相信一个人,却很难爱上一个人。他不经常笑,可自从遇上陈宥维,他的笑容都给了他。


只不过是被人施舍了一次温暖,胡春杨就丢了魂。


大学期间,能让他交心的朋友是施展。明明自己没什么恋爱经历,却总是给胡春杨瞎出主意,但每次胡春杨总能听得很认真。


和陈宥维的第一次相遇在食堂,胡春杨自己坐一张桌子,因为性格孤僻,没有人愿意和他一起吃饭,除了施展。


这个时候的陈宥维端着饭盘坐在他身边,他看了看周围,那么多桌椅偏偏坐这里。


“我叫陈宥维,大二的,你呢。”


“胡春杨,也是大二。”


“我在学校看到过你几次,他们说你不太好相处,可我觉得你挺可爱的啊,我们交个朋友吧。”


胡春杨用筷子戳戳盘子里的红烧肉,小声说道“我才不可爱。”


和陈宥维交换联系方式回到宿舍,施展搭着他的肩膀,吃着热狗说“这么晚回来?约会去了?”


把外套脱掉,拿着洗漱用品的胡春杨顿了顿“正常人一般不会喜欢我。”


门被“嘭”的一声关掉,施展沉默的回到床上。


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怎知有人倾慕你。


第二次遇见陈宥维,在篮球场。他刚刚和同学打完篮球,正好发现路过的胡春杨。


“等下有空吗?一起吃饭,别拒绝我啊。”


想要脱口而出的“没空”瞬间换成“好。”


炎炎夏日,陈宥维还点了个火锅,胡春杨一边淡定的下配菜,一边扇着扇子。而陈宥维一口饮下啤酒,随后把锅里的肉夹给胡春杨。


“你看看你,细胳膊细腿的,多吃点,要喝啤酒吗?”


“不喝。”


“男人怎么能不喝酒呢?”


胡春杨不紧不慢的嚼完口中的毛肚,回了句“我还是男孩。”


陈宥维差点把嘴里的啤酒喷了出去。


两人回去的路上正好碰见施展,胡春杨刚想说话,施展顺手给了陈宥维一拐。


“你俩行啊,出去吃饭都不叫我。话说你们怎么认识的?”


陈宥维指着胡春杨跟施展说“你这兄弟这么有趣,你居然都不介绍给我认识,想藏起来当宝贝吗?”


“怎么,你有宝贝,我就不能有吗?杨杨,走,我们回去。”


施展气呼呼拉着胡春杨离开,陈宥维摸出手机,有一条未读的信息,“这个暑假我来投奔你。”


备注名——小飞飞。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