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鸢双婕

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_

谁才是爱情中的第三者 02

胡春杨这几天有点上火,昨晚还流鼻血了,他把罪魁祸首这四个字按在陈宥维身上,要不是他硬要吃火锅,自己也不会这样。


收拾好书桌上的东西,施展把30块钱放在胡春杨面前“走,今天大哥带你去网吧玩两把。”


胡春杨自然的把钱揣兜里“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你小弟的厉害。”


两个人刚出校门口,陈宥维正好从外面吃饭回来,施展想避开他都不行。


“呦,你俩上哪儿去啊?”


“舍友培养感情不可以吗?”施展勾着胡春杨的肩膀说。


“介不介意多我一个?”


施展瞪着眼睛“介意,十分介意。”


陈宥维像是没听到他说的,自来熟的把手搭在胡春杨的右肩。


“胡春杨同学,你说呢?”


不自然的别过脸“随你。”


一路上施展都皱着眉头,好不容易和杨杨出去玩,结果还多个电灯泡。


胡春杨回头看了眼施展“不是说请我打游戏吗?还走不走!”


“走走走!”看来杨杨心里还是有我的。


胡春杨吃鸡还可以,上次一个人玩单排,十杀吃鸡。


陈宥维开车带着胡春杨去捡空投,把施展落在后面。


“我靠,陈宥维你存心的吧!这么大一个人你看不见啊,我也是队友!!!”


胡春杨默不作声的开着汽车去接施展。


“跑毒了,快上车。”


快决赛圈的时候,施展为了舔包挂了,另外一个队友也挂了。就剩陈宥维和胡春杨,两个人意外的配合,就像练过很多遍一样。


完美,吃鸡了。


陈宥维夸赞道“兄弟不错嘛,这技术可以!”


三人出来以后,都晚上了,施展问胡春杨饿不饿,吃完宵夜再回宿舍,陈宥维提议吃烤串。


胡春杨想想自己最近上火嘴里长的几个泡,还是吃了几串烤串。


接下来要放三天的劳动节,施展家里有事就回去了,胡春杨的家太远了,索性就留在宿舍里,打打游戏,睡睡觉~


第一天很舒服的睡了一天,第二天打了几个小时的游戏,打算中午出去吃点东西,结果碰巧遇上陈宥维。


他拦住胡春杨的去路,用手摸着脑袋“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胡春杨没出声,示意他接着说。


“是这样,我有个朋友过生日,我打算亲手做个蛋糕送给他,你能帮我吗?”


胡春杨看了自己的肚子“我还没吃饭。”


陈宥维拍了拍手“你可以吃蛋糕啊,反正不要钱。”


就这样被哄骗去了蛋糕店,陈宥维拿到面粉后,胡春杨打了个喷嚏,一不小心弄得陈宥维脸上全是白色的面粉。


胡春杨忍不住“鹅鹅鹅”的笑起来,笑得眼睛都看不到。


陈宥维想了一下,这是他认识胡春杨以来,第一次看到他笑的这么开心。


两个人最终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个蛋糕。


晚上,胡春杨提着从超市买的一大包零食去了寝室,洗完澡打开电脑,一切准备就绪,接下来就是看柯南的时间。


这边陈宥维刚刚抵达南京,一个男生迎面走来,他比陈宥维矮一点,有两颗小虎牙,笑容很甜。


陈宥维把蛋糕放他眼前晃了晃。


“丁飞俊,生日快乐,恭喜你又长大了一岁。”


23:35分,胡春杨收到一条来自陈宥维的微信“我朋友很喜欢这个蛋糕,多谢你给我提意见,回来请你吃饭。”


“不客气。”


点开朋友圈,施展晒了自己刚买的球鞋,而陈宥维发了一张他和一个男生的合照,配文“下一个生日我还在。”


胡春杨盯着看了几秒,心里感觉怪怪的,或许是因为羡慕别人的友情吧,也没多想然后关闭电脑,放下手机,拿被子蒙着脑袋睡了过去。


评论(4)

热度(24)